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局长:加快进口药国内上市,不能让老百姓坐着等死!
12-27 15:44:55 来源:@国是直通车

@国是直通车消息,“有些药品就是保护10年也不一定研发出来,老百姓不能坐着等死。”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局长张茅27日在全国市场监管工作会议上表示,2019年要加快境外已上市新药在境内上市审批,加快创新医疗器械、临床急需医疗器械批准上市。张茅表示,过去有药企、利益集团以保护国内药品研发为由,通过对政府施加影响,阻碍保命进口药进入国内。政府代表老百姓利益,不能代表利益集团的利益。

006FSgCbly1fylajc4u9nj31400u0qv6.jpg

原标题: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局长:加快进口药国内上市,不能让老百姓坐着等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