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关区七个新组建海关(机构)正式挂牌运行
12-27 11:50:20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今天(12月27日)上午,重庆海关所属的重庆港海关、重庆邮局海关、渝州海关、永川海关、涪陵海关、两江海关以及风险防控分局分别在驻地举行挂牌仪式,开始正式运行。

在两江海关挂牌仪式现场,重庆海关和南岸区负责人共同为两江海关揭牌。据介绍,两江海关是在原重庆经开区海关基础上组建的,管辖范围包括经开区、南岸区、巴南区、綦江区等区域,承担重庆关区业务一体化试点的集中审核审批工作,对南彭公路保税物流中心(B型)实施监管。

两江海关关长罗宝成表示,两江海关未来工作重心是进一步融合关检集中审核审批业务,全力打造重庆海关集中审核审批中心。同时,助力南彭B保东盟班车集散中心建设,助推南向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建设,提升重庆国际供应链竞争力。

此外,两江海关还将主动积极推动自贸区141创新措施落地生效,进一步压缩整体通关时间,打造“优化便利高效”外贸营商环境。

今天,新组建的重庆港海关、重庆邮局海关、渝州海关、永川海关、涪陵海关、重庆海关风险防控分局也分别举行挂牌仪式,融合关检业务对外办理海关业务。本次机构改革后,重庆海关所属12个隶属海关。

原标题:重庆关区七个新组建海关(机构)正式挂牌运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