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年过四旬男子扮学生进校园行窃:样子不显老,穿着较年轻
12-27 10:29:49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1227095651

视界网消息,12月20日,南岸区四公里派出所通过布控抓获一名在高校内连续实施盗窃的嫌疑人,涉案财物达26000余元。

微信图片_20181227095655

经审讯,卢某如实供述了自己在今年6月中旬至7月中旬期间,连续实施十次盗窃的犯罪事实。

嫌疑人卢某虽已年过四十,但样子并不显老,加上平日穿着打扮较为年轻,戴上一副黑框眼镜后,混在学生中很难分辨其身份。利用自己的外形特点,卢某混进辖区一高校,先后十次在校内教室和图书馆内实施盗窃,作案所获手机6部、平板电脑4台。据警方统计,卢某曾有四次盗窃前科,出狱后仍不思悔改,利用在校师生警惕性不高,安全防范意识不强的特点,针对正在充电的手机和空位书包内的贵重物品下手。目前,嫌疑人已被南岸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南岸警方提醒广大在校学子,在离开图书馆、自习室等公共场所时,记得带走随身物品,尽量不在书包内存放现金或贵重物品,减少别人注意,在教室给手机充电时,手机不要离开自己视线范围内,长存防备心,不给犯罪分子留下可乘之机。 

原标题:南岸警方擒获校园大盗 貌似学生原是大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