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偶遇前女友坐他人宝马车,骑上小电驴一路尾随:撞它!
12-27 15:50:45 来源:深圳光明公安

深圳光明公安微信公号消息,深圳市光明新构一男子出门吃饭时,瞥见前女友竟然坐着宝马和自己擦身而过,男子感到怒不可遏,竟驾驶着自己的“小电驴”一路尾随宝马车,在车主和前女友下车离去后,男子对着宝马开始了他的疯狂施暴……民警现场发现丁先生宝马车的前挡风玻璃、后视镜均被砸坏车前盖、右前翼均不同程度的被刮花。之后经过陈女士辨认视频中尾随宝马车的电动车驾驶员正是陈女士的前男友吴某!

图片

经审讯,嫌疑人吴某(男,40岁)对自己“怒砸宝马”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吴某交代:自己在12月16日晚无意看到前女友陈女士牵着一名陌生男子,两人举止亲密。之后陈女士还坐上男子的宝马车离开。看着慢慢远去的宝马车,吴某嫉妒生恨,决定给两人一个“教训”。

图片

目前吴某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已被光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处理中。

原标题:“极品前任”怒砸现任宝马车……现任:委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