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格力方太北滨路旗舰店开业 5重新年健康礼包等你签收
12-27 14:54: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绵绵的冬雨如时钟般滴滴答答倒数,提醒着繁忙的人们,2018年余额已经不多。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本土主营格力、方太等家电产品的健康家品牌——“邻里人”为全市人民准备了一份健康大礼,等你签收。据悉,凡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 1月2日期间到北滨路居然之家G层7号门参加格力、方太旗舰店开业庆典的市民,都有机会获得由“邻里人”免费提供的正宗奉节脐橙1件,并享受多达4重的格力、方太优惠大礼包。

WechatIMG2882.jpeg

WechatIMG2884.jpeg

在活动现场,宾客将可享受由“邻里人”准备的5重新年礼,包括1件新鲜奉节脐橙;由方太5星大厨现场烘焙的糕点、烧烤;格力1.5P挂机空调、3P风管机全年仅此一次的迎新特惠价,同时,采暖、净水也有年终特惠推出;购家电套餐,满额还将获得5级套餐的豪礼奖励;格力空调购机用户还可享受多次免费的空调清洗等。

WechatIMG2883.jpeg

方太方面,活动期间购买任意常规单品(特价机/一步到位机型除外),可以在挂牌价基础上享受满1000返150的优惠;凡活动期间购买方太消毒柜WH2S/KM6/KM7/Z1产品,均可额外获赠20头陶瓷套装1套;凡活动期间换装用户购买方太热水器 B1601,均可额外获赠毛浴巾三件套1套。另外,还有多套幸福套餐供市民挑选,价格都将远低于平时价,仅限本次活动期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