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早茶 > 正文
财经早茶
03-14 07:30: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资管机构资本集团首次推出ETF产品:买入贵州茅台、药明生物、美团等中国股票

全球ETF阵营又迎来一家重磅机构——美国万亿美元资管机构资本集团旗下6只主动管理ETF于2月下旬上线,包含5只股票型ETF和1只固定收益型ETF, 这是资本集团首次推出ETF产品线。其中代码为CGXU的投资美国之外市场,截至3月11日,持仓中含多只中国公司股票,包括药明生物技术、贵州茅台、药明康德、恩捷股份、汇川技术、美团等。另一代码为CGGO的投资全球市场,截至3月11日,持有的中国股票包括贵州茅台、中国平安、碧桂园等。目前这两只产品规模均为几千万美元,持有证券数量在80-100只之间。

京东物流89.76亿元收购德邦股份

京东物流在港交所发布公告,将以89.76亿元收购德邦66.49%股份。有消息透露,京东物流CEO余睿在内部管理会上明确表示,德邦品牌将继续保留,德邦作为A股上市公司将继续保持独立运营,京东物流会竭尽所能与德邦一同更好成长。

芯片交期再度拉长 买家平均要等半年以上

海纳金融集团(Susquehanna)旗下调研机构的最新研报显示,2月份全球芯片交付时间(指从下单到交货的前置时间)环比增加了3天,达到26.2周,买家平均要等半年以上,创该机构2017年开始跟踪数据以来的最长纪录。另外,芯片短缺呈现出明显的结构化特征。MCU最为短缺,2月份,其交期高达35.7周(超8个月);电源管理IC的短缺程度次于MCU,该月其交期拉长了1.5周。

投资人正加速赎回欧洲股票基金 单周流出135亿美元

“对欧洲说不”,这已成为近期全球投资圈中经常听到的一句话。美国银行援引数据机构EPFR Global的最新数据称,截至3月9日的一周,欧洲股票基金净流出135亿美元,这是在前一周创纪录流出的基础上还出现翻倍。而同期美国、日本及新兴市场等区域的股票基金都在净流入。其中,美国股票基金单周迎来88亿美元的净流入,这是最近四周以来的最高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