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早茶 > 正文
财经早茶
03-15 07:30: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德尔塔和奥密克戎混合变种?世卫组织:病例很少且无快速传播迹象

法国科学家通过基因组测序首次证实,此前已引起不少关注的新冠病毒“德尔塔克戎”(Deltacron)变体确实存在,其结合了新冠病毒德尔塔变体和奥密克戎变体中的变异。目前,美国和欧洲都报告了相关病例。世界卫生组织回应表示,最新报告的变异病毒,即含有德尔塔和奥密克戎的重组,也含有奥密克戎的亚型BA.1和BA.2的重组。病毒重组是一种正常现象,可被看作是一种可预期的突发事件。

国际能源署:“负责任的”产油国应当增加产量

国际能源署(IEA)署长Fatih Birol在摩洛哥的一个会议上表示,任何“负责任的”产油国都应当提高产量。他表示,乌克兰局势对能源市场的影响可能持续数月,IEA对油价深感担忧。据了解,IEA成员国释放的原油规模可能会超过本月早些时候宣布的约6000万桶。

哈萨克斯坦禁止民众携带1万美元以上等值外币出境

哈萨克斯坦央行3月14日在官网表示,外部冲击导致国内“对现金外币需求的不断增加”。而目前,从其他国家向哈萨克斯坦运送外币现金物流存在困难。为减少来自金融的威胁和投机方面的压力,哈萨克斯坦将禁止携带超过等值1万美元的现金出境。此外,哈国还将禁止超100克的金条和金银投资硬币出境。哈央行称,这些措施将确保控制外币现金外流,保留国家银行的储备金以及储蓄的多样化。

摩根大通:阿里巴巴(BABA.US)将持续面临抛售压力 降目标价至65美元

摩根大通分析师Alex Yao将阿里巴巴(BABA.US)评级从增持下调至减持,目标价从180美元下调至65美元。该分析师表示,由于地缘政治和宏观风险上升,大量全球投资者正在减少对中国互联网行业的投资。而阿里巴巴作为中国互联网板块中被广泛持有的股票之一,该股近期将继续面临抛售压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