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DIY:立体的3D场景水晶球蛋糕,捧在手心, 甜在梦里~
08-18 15:57: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捧在手心,甜在梦里!

立体的3D场景,充满少女心的故事,水晶球蛋糕最惊艳的不是颜值,而是丰富的的内在才让它如此诱人 。 

一款有冰箱就能做的免烤蛋糕,我们准备了各类主题故事,甜品控们,没有理由不来试一试啊?

【活动地点】渝中区大坪龙湖时代天街C馆G25 蜜壳厨房

【活动对象】

1、小朋友要求4岁以上,DIY时限1名家长陪同。 

★芭蕾女孩

随着脚步起舞纷飞,跳一曲,天使般的容颜最美,尽情绽放青春无悔,夏天已来临,炽热的追求演绎成了芭蕾。

★海洋之心

湛蓝的海水,洁白的贝壳,迎面吹来徐徐的海风,充满幻想的小美人鱼的梦,蛋糕也可以有海洋味道。

★HELLO KITTY

卡哇伊!!来陪我和凯蒂玩吧,老妈今晚不在家,一起来疯闹 枕头大战一场,就像一场超级大派对。

★百利甜暖男

童话里的故事都是骗人的,人越长大就会越自私,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做任何事情都不知不觉地计较着利害得失,变得越来越功利。

★Angelababy

岁月如初,情窦初开的你,依旧。桃花盛开,懵懵懂懂的你,偶遇。只期待有一段相遇。如若初遇,一见倾心。

★童梦空间

童趣童年,是一个人美好的回忆,我的童年也是那么地五彩缤纷,童年的我也是那么地天真烂漫,做出的事同样充满着稚嫩的气息。 

颜值再高 有料才行。

1、安佳淡奶油|新西兰进口。

安佳隶属于恒天然集团,拥有130多年的悠久历史,安佳的牧场和工厂都建在纯净天然的新西兰,通过严格掌控“从牧场到餐桌”供应链的每一步,让源于牛奶的营养菁华滋养每个家庭的健康生活。

2、宝茸果泥|法国进口

法国宝茸是专业冷冻果泥全球顶级品牌。坚持“不添加任何色素、调味剂、稠化剂、防腐剂,保留无比细腻的水果和蔬菜风味

3、纽麦福纯牛奶|新西兰进口 

纽麦福是新西兰最大的牛奶公司之一, 纽麦福Meadow Fresh 是新西兰牛奶和酸奶的领导品牌。

4、白砂糖|韩国进口

韩国幼砂糖使用的是精制糖,蔗糖含量大于99.8%,晶粒小、均匀、松散,易溶化。 

5、嘉利宝可可粉|法国进口 

百乐嘉利宝是全球领先的优质可可和巧克力生产商——巧克力中的法拉利

❤为什么要亲子烘焙 ?

烘焙一事能带给孩子的体验实在太多太有趣了,烤蛋糕,烤面包,烤饼干,做沙拉,打蛋、搅拌面团接着揉面,将面团放入模型之后是食物配色及摆盘,孩子们和老师一起动手做出自己喜欢的美味,再共同分享,这个过程美得难以想象,还养成耐心等待、同理分享、独立自主、不骄不馁的性格。

这次活动就来重庆第一家场景式烘焙体验馆

蜜壳厨房Me’cake  Kitchen

厨房,创造美食,有爱的厨房不仅是家人的能量补给站,更能带来精神上的滋养,用爱烹制而成的美食,能让厨房流淌更多温情,亲子烘焙——让陪伴变得更有趣。

在这里,你可以放下工作的烦恼和杂事,与家人共度难忘亲子欢乐时光,教给孩子第一次的甜品手作,第一次的合作与分享,让孩子了解世界美食文化,拓展国际视野,并激发创造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