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关爱夕阳老人”活动顺利开展
四方小百10-16 10:17:13
关注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志愿服务精神。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土木工程系百分百志愿服务队在团总支与姬村镇政府的支持下,于2017年10月14日来到姬村慰问空巢老人。

上午“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关爱夕阳老人”活动顺利举办

9点志愿者们怀着诚挚之心,在姬村镇书记的带领下,为村里的老人送来了米面粮油等慰问品3b4703cf0230c13.jpg

老人热情欢迎志愿者们的到来,原本寂静的院子变得热闹起来,志愿者们认真聆听着老人的生活经历,并为老人们打扫庭院,分担农活-6038c0a29dc09bb1.jpg

两个小时的志愿服务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最后老人们和志愿者合影留念告别,伴随着老人们爽朗的笑声,此次活动圆满结束。4d33dace21ae938b.jpg

本次活动既使老人们的生活得到关爱,又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提高了志愿者们的服务水平。希望土木团总支百分百志愿服务队在今后的活动中能够让“敬老之风”吹遍社会的角落,送去更多的温暖和关爱。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