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们的微笑,就知道这次招聘稳稳的
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10-16 10:16:56
关注

航空公司再度莅临

海联学子严阵以待

深秋寒意渐浓,但用人单位的热情却持续高涨。近日,航空公司再度莅临海联进行空乘人员、空保人员的招聘,优厚的待遇和理想的区位优势,吸引了海联空中乘务专业、航空服务专业、民航安全技术管理专业等专业的数百名同学参加。

严阵以待

整装待发

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

此次招聘受到了海联全院师生的高度重视。前来参加此次招聘的同学表示,为了准备这次招聘,他们在获知招聘信息的第一时间便开始了认真的准备。在面试现场,海联同学们端庄大方的仪态、饱满向上的精神风貌,都留给面试官们深刻的印象。

在初试结束后,数十名海联学子顺利进入复试环节。复试对面试者的语言表达、亲和度和英语水平等综合素质都提出更高的要求。面试中,海联学子们沉静回答、从容应对,展现出极高的专业素养。

值得一提的是,2017级的新生们也“强势围观”了学姐学长参与此次招聘,目睹了他们的风采和航空公司面试的现场,让他们对未来的职业有了更迫切的向往。来自2017级空中乘务专业的刘彦茹同学说:学姐们处处都透露这一股专业范儿,无论坐姿、站姿、蹲姿都十分优雅!

本次航空公司的招聘已经告一段落。一次招聘就是一次练兵,经过面试的考验,越来越多的同学以“高度职业化的民航员工”的姿态走上工作岗位,展现出“现代绅士与淑女”的面貌,而海联“标准的军人”的气质则将为他们的就业之路增加砝码。

祝贺成功通过面试的同学们!

你们是海联的榜样,

梦想已近在咫尺!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