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作业丢了被警察叔叔及时找回 网友:孩子内心是崩溃的
07-24 17:54:4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age.png

22日,一位妈妈带孩子乘飞机抵达上海虹桥机场,下飞机时把行李交给孩子看管。结果,孩子把行李看丢了。幸亏,民警及时帮他们把行李找回。妈妈说:行李里没啥太贵重的东西,就是孩子的暑假作业在里面,还好找到了。

网友说从马赛克都能看出孩子“迷之微笑”的表情。

image.png

@警民直通车-上海机场 回应称:孩子们,蜀黍不是故意的。

0990.jpg

无独有偶,去年11月,成都一个孩子的书包丢了,热心的警察叔叔为了不耽误学生学习,找到后,深夜送到家中。网友@-执宸-吐槽: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的绝望。

网友评论:

@小肥臀爱学习:小朋友内心戏:求蜀黍成全。

@你容颜从未更改-:好不容易丢的啊!

@ayq_齐丽:孩子可能就是不想写作业。

@苏粟簌:这个孩子的内心是崩溃的。

又放暑假了,希望各位学生朋友,合理安排作息时间,认真完成暑假作业,玩的时候也要注意人身安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