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人抱5孩子掩护 5分钟偷走母婴店5000元商品
09-06 07:46:30 来源:华商报

华商报消息,一个不到50平方米的母婴店,突然进来7名顾客,其中5个还抱着孩子,短短5分钟就在店里盗窃了价值5000余元的商品。

这家母婴店位于咸宁东路的一家卖场内,平时店里有两个工作人员值守。“9月4日早上10点左右,我正在给一个顾客结账,店里一下子进来了7名顾客。”一工作人员说,“这7人像是一起的,但十分奇怪,也不说话直接就去看商品。”

“她们7个人相互掩护,我们两个工作人员根本看不见她们在干啥。”工作人员说,“但隐约感觉这7人像是要偷东西。”工作人员赶紧拨打了老板电话,可当老板赶来时,这7人已经离开。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监控中看到,这7人相互掩护,穿着宽松的衣服,先在奶粉区待了一会,其中抱着孩子的三人将奶粉装进上衣,随后又去了其他售货区。前后不足5分钟,7人迅速离开。

老板来后,看7人已经离开,就追了出去,在路人帮助下把其中6人控制,民警将这些嫌疑人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审查。 

原标题:抱着5个孩子 7人偷母婴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