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字早餐+竹子“鞭炮” 大熊猫给您拜年啦!
02-17 08:43:40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2018年2月16日,农历戊戌狗年正月初一,从四川远道而来的4只大熊猫”浦浦”、“发发“、“冰清”和“冰华”迎来了它们在沈阳的第一个春节,饲养员们精心准备了“五谷丰登“、“岁岁平安”等新年“大餐”。

辽宁沈阳,大熊猫正在享用新春“大餐”。除了这些,饲养员们还手工制作了糖葫芦、红包等玩具作为新年礼物送给可爱的国宝们。

2018年2月15日,农历除夕,北京动物园饲养队熊猫馆班长马涛给大熊猫准备了一顿特别的早餐——用胡萝卜条儿在地面上摆成“旺”字,寄托美好的新春祝福。“狗年到了,借此表达一个美好祝福,让熊猫宝宝们沾沾喜气”,马涛说。

图为大熊猫“古古”凑过来,先用鼻子嗅了嗅,然后拿起一根胡萝卜条儿,大口嚼了起来。

2018年2月15日,农历除夕。在位于四川卧龙的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2017年新生大熊猫宝宝则集中亮相,为新春“打call”,向全球人民“拜年”。

图为大熊猫宝宝爬上挂满红灯笼和中国结的树干上,十分萌趣可爱。

图为贺岁大熊猫宝宝跌落平台萌翻众人。

原标题:“旺”字早餐+竹子“鞭炮”,大熊猫来拜年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