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一顿吃8斤饭!94斤重庆妹每月花1万5点外卖
05-06 08:12:01 来源: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消息,“我吃过8斤炒饭,150个饺子。今天中午,一口气吃了10个盒饭。

每月点外卖,我就要花15000元。”

你能想象到,这是长年体重保持在94斤,身高163cm妹子的饭量吗?

妹子名叫龚奕萌,来自重庆,在杭州上班,是一家公司的总经理助理。

身材好,颜值高的她,也有自己的苦恼:胃口惊人,体重94斤的她,一顿能吃8斤炒饭。

“小的时候,别人一碗饭就够了,我要吃三碗。”

为了这件事,妹子还去问过医生,检查后显示一切正常。

“至今吃过最贵的一顿早饭,花了520块钱。”她说,那一次点了很多重复的东西,豆浆、油条还有馅饼。

当然,这不算很贵。妹子在杭州吃过最贵的一顿西餐,大概花了1万多。“当然,是别人请客的。如果一个月只靠基本工资的话,是肯定不够吃的。”她说。

妹子说,朋友请客也不好意思经常去,“为帮别人减轻经济上的负担,每次聚餐之前,我都会在家先吃两三个盒饭。”

为此,她每个月都在想,怎样去赚钱:先把自己喂饱。

对未来男友,龚奕萌也有一点小想法,“找对象的话,想找一个跟我互补类型的,比如说我吃蛋白,他要负责吃蛋黄的那种,否则的话,他就会跟我抢东西吃,我就没得吃了。”

妹子一路吃过来,很多男生都甘拜下风,她也感觉没遇到过什么对手:“听说国内有一个女大胃王叫密子君,如果有机会的话,我想跟她比一比。”

原标题:一顿吃8斤炒饭,漂亮妹子常年体重94斤|烦恼是每月点外卖得花15000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