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一敬泯恩仇!俄罗斯队主帅这个动作太暖了
06-15 11:15: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消息,当地时间6月14日,俄罗斯队在世界杯揭幕战上以一场5-0的大胜迎来开门红。第70分钟替补登场的久巴,攻入了全场比赛的第三粒进球。这个曾经与球队主帅闹翻险被排除在世界杯名单之外的俄罗斯国脚,仅仅登场89秒便成功实现自我救赎,他的完美表现最终也赢得了主教练敬礼致意。

久巴登场后便取得进球,他狂奔向场边庆祝,此时俄罗斯队主教练切尔切索夫举起右手,向久巴敬礼。这一暖心动作也化解了二人此前的矛盾,展现了足球的动人之处。

在本场比赛扮演奇兵角色的久巴,原本险些无缘参与本届世界杯。不久前,久巴在国家队中公然挑衅主帅切尔切索夫的权威,两人因此闹翻甚至已经到了水火不相容的地步。

由于俄罗斯主力前锋科科林因伤无缘世界杯,久巴最终被国家队征召。如今,在世界杯揭幕战这样一场关键比赛中传射建功,久巴成功实现自我救赎了。而切尔切索夫的一个敬礼,也体现了自己的宽宏大量。二人的旧日恩怨得以化解。

图为久巴进球瞬间。此役,俄罗斯5-0大胜沙特,赢得世界杯揭幕战的胜利。

原标题:一敬泯恩仇 俄罗斯队主帅这个动作太暖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