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家门外的马路上堆了15个垃圾桶 臭气熏人不敢开窗
06-15 10:43:0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打开窗户,看到的不是风景,而是垃圾,这是市民全大爷面临的尴尬境遇。他家门外十来米的马路上,长期堆放着大量的垃圾桶,夏天来了,蚊虫满天飞不说,臭气也熏得人受不了。

这些垃圾桶里装满了生活垃圾,沿着人行道一直排到路口。全大爷告诉第1眼记者,这些垃圾不是本小区的生活垃圾,而是每天早上,被社区的清洁工人运来放到此处的。

小区内的许多居民都因此遭遇困扰。全大爷说,其实马路对面,就是一个大型的垃圾收集站,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些垃圾并没有及时进站,而是被堆放在马路边,一放就是一整天。

在垃圾收集站的墙面上,挂着江北区固体废弃物运输有限公司的管理标牌,上面写着:生活垃圾收集站是定点开放,开放时间为凌晨2点到6点。

这位工作人员告诉第1眼记者,为了减少垃圾对周边居民的影响,垃圾收集站有固定的开放时间,运过来的垃圾是凌晨2点左右统一进站,接着压缩打包装车。这些路边的垃圾,是附近一个社区内的清洁工人堆放的,他们也多次打过招呼,但是对方不听,每天一大早就把垃圾拉了过来,所以才进不了站。就在记者采访的时候,这名清洁工人也出现在了现场。

这名清洁工人说,因为送到这里的垃圾太多,装运时间太短,如果踩着点把垃圾拉过来,就会来不及。随后,记者联系了重庆市江北区固体废弃物运输有限公司,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接到居民的投诉,确实存在部分清洁工人不按规定时间运送垃圾,影响周围居民生活的行为。

这名工作人员说,类似情况他们是绝对禁止的,但是违反规定的不止这一名清洁工人,他们已经和周边的几个社区进行了沟通,以后会加强管理,杜绝这种现象再次发生。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之荣 涂念

原标题:马路成了垃圾场 臭气熏人不敢开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