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沙特首批女司机将上路 她们都如何练驾驶技能?
06-20 17:3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消息,近日,沙特妇女将第一次被允许自己驾车上路。学员玛丽亚·法拉杰(Maria al-Faraj)在阿美汽车驾驶中心学习如何驾驶汽车。阿米拉·阿卜杜勒加德(Amira Abdulgader)则梦想能自己开车载母亲出门。阿米拉是国有石油公司——沙特阿美石油公司首批享受学车福利的200多名女性职员之一。在沙特阿美石油公司的66000名员工中,女性约占5%,这意味着还有3000多人可以进入驾校学习。去年9月,萨勒曼国王下令解除女性驾驶禁令,沙特此前是唯一不允许女性驾车的国家。图为学员玛丽亚·法拉杰(Maria al-Faraj)在学习如何调整轮胎。

教练在给学员阿米拉·阿卜杜勒加德(Amira Abdulgader)上课。

驾驶课上教练在给学员阿米拉·阿卜杜勒加德(Amira Abdulgader)介绍交通标识。

学员玛丽亚·法拉杰(Maria al-Faraj)在调整后视镜。

学员阿米拉·阿卜杜勒加德(Amira Abdulgader)在屏幕前练习如何驾车。

学员玛丽亚·法拉杰(Maria al-Faraj)在学习在停车标识前停车。

原标题:沙特首批女司机将上路 苦练驾驶技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