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暴雨出行难?给几个饮水桶,我就可以“乘风破浪”
07-03 08:43:20 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消息,7月2日成都大雨下个不停。四川传媒学院多处被淹,但暴雨并未阻止学生出行的脚步,有男生用几个饮水桶组装成“一叶扁舟”在暴雨里“乘风破浪”。视频被发到网上,引来不少围观。

视频中,一男子仰躺在双排饮水桶连接而成的“船”上,随波漂流,神情轻松自在。周围不少学生挽着裤腿、提着裤脚,缓慢前行。

据该校学生介绍,由于连续强降雨,该校的“星光湖”变成“星光海”了,整个学校都泡在了水中。

被淹最严重的地方在“小春熙”(校内商业区)附近,除了不少商铺被淹,旁边宿舍一楼也进了水。从视频中可以看到,灌进宿舍的水已没过脚踝,水面上飘着不少鞋子、纸盒、盆子,同学们正在抢救财物。

即便如此,狂风加暴雨的组合也没法挡住学生觅食的步伐。除了用饮水桶扎成“船”代步,还有学生脚踩塑料盆,在水上玩起了漂移。当然,也有学生选择窝在宿舍里。

“我们宿舍四个人中午都没吃饭。”该校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大三学生小雯(化名)说,从中午12点开始,学校部分教学楼和宿舍停水、停电,食堂外送暂停,外卖软件上一些店家也休息了。

原标题:暴雨出行难?给几个饮水桶 我就可以“乘风破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