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人行道上安地锁 商家的这番“雄辩”也是没谁了!
07-03 07:34:1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大渡口有市民反映,松青路附近不少商铺经营户,纷纷在人行道上安装停车锁。商户们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记者在松青路附近采访时,不断看到有汽车开上人行道停放,这些地方都有人设置了停车锁。附近商铺的经营户表示,这些停车锁确实是他们安装的。

经营户们说,他们商铺前的人行道上经常会停满车辆,因此,安装一个停车锁,既是方便自己停车,也想阻止其他车辆停放。

据了解,以前这里的人行道上有金属护栏,后来不知何故拆除了。记者测量了一下,这里的路沿高度为14厘米,轿车很容易就能开上去。

春晖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是上周五接到群众举报此事的,停车办没有在人行道上划停车位,这里就不能停车,更不能安装停车锁,他们将先贴通知责令自行拆除,否则将强制执行。

同时,街道方面也会拿出具体方案,联合市政部门,制止违规停车行为。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原标题:人行道上安地锁 商家辩称不得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