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榜样的力量!消防员乘火车回单位 下车后乘务员惊呆了
07-05 22:47:4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111111111_副本.jpg

7月4日,@中国消防 在官微上发几张图片,在火车上,南京消防士官学校学员毕业了,坐了两天的火车回原单位,下车的时候,他们习惯地把被子叠好了……

图片一经发布,很快就在网上火了,网友们纷纷点赞的同时,还纷纷表示:“这是火车上,我见过叠得最整齐的被子了。”

2222222222_副本.jpg

因为每天都要整理内务,下车的时候他们习惯地把被子叠好了……乘务员一看也惊呆了!

33333333333_副本.jpg

左边的床铺与右边的床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为我们消防士官打call!

网友评论:

Beauty明月:很可爱,一看就是军人

蓝色的筱奶猫:列车长:以后这个就是标准

小马专用_123:需要这样的小哥哥拯救我的乱差

M枚DeM:消防员很辛苦,很伟大,最崇拜的英雄

这就是我们可爱的中国军人!走到哪里都是我们的榜样!

"全体都有,把座位让给老百姓" 这张照片感动无数人

全体都有,把座位让给老百姓 这张照片感动无数人

2017年12月,一张照片感动无数人。拍照者说,这是12月20日下午的北京西站,一进候车大厅就被震住了!军官说:“全体都有,把座位让给老百姓!”士兵们齐刷刷地坐在候车座椅中间的空位上,坐的是地上自己的棉被。

这是我见过排得最整齐的队…

a716fd45ly1ffeszfiv1nj20qo0zkgru_副本.jpg

2017年5月4日晚网友@倔强的扁兔子 在微博上发了一张图,在北京地铁五号线开往宋家庄的站台上,整齐划一的一列兵哥哥,在排队等候。@倔强的扁兔子 称:“这是我见过上地铁排的最整齐的队。”网友纷纷点赞,表示军人们在排队等车的时候,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就是榜样对于孩子的意义!

消息来源:@中国消防、@军报记者、@人民日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