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明星足球队要来重庆 和他们踢一场?
08-15 23:39:41 来源:上游财经

你期待演艺明星们在足球场上挥汗如雨吗?据上游财经—重庆商报记者8月15日从涪陵文化委获得的消息,10月14日,由谭咏麟、黄日华领衔的香港明星足球队将来重庆涪陵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公益赛,非别对阵涪陵教师职工队和企业家联队。

据赛事主办方介绍,此次香港明星足球队涪陵公益赛的主题是“足球,校园,公益,城市名片”,秉承“玩乐不忘公益”的球队理念,将爱心传播。目前,已确定演绎经典武侠角色郭靖、乔峰的影星黄日华将带队来渝,分别与涪陵的教师职工队、企业家联队比赛,队长谭咏麟则未确定行程。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一场慈善赛,此次比赛的门票较低,大多为百元附近,预计9月中下旬将公布售票价格和渠道。门票收入中的一部分用于捐助九寨沟地震受害者及家属;另一部分将用来对涪陵的多所学校进行足球用品捐赠,普及足球文化。

据了解,香港明星足球队成立于1985年,谭咏麟、曾志伟、陈百祥、黄日华等一群热爱足球运动的影视歌星和足球名将组成,从最初的30多人发展到今天的近100人的规模,已有32年历史,这期间,足球队赴世界各地举办友谊赛和公益活动,累计筹款超过五亿元。

上游财经—重庆商报记者 李阳 实习生 陈子祎

原标题:谭咏麟的足球队要来重庆 和他们踢一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