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油门当刹车 凯迪拉克冲进银行
08-19 20:35:39 来源:慢新闻-重庆晚报

慢新闻-重庆晚报消息,8月19日下午2点30分过,重庆市涪陵区兴华中路重庆农村商业银行,一辆凯迪拉克轿车失控撞碎玻璃门后冲进该银行营业厅,撞倒了多排座椅后才停了下来。

万幸的是事发时营业厅内等候办理业务的居民较少,且发现异常后及时躲避。事件中没有人员伤亡。

事发后因为现场出现较明显汽油味,银行方面以及目击者报警求助消防前来排险。涪陵兴华路消防中队官兵介绍,消防接到报警,说里面有汽油味,有爆炸的危险,他们到达现场查看后,发现并为汽油或其它可燃物泄漏,确认无人员被困、无危险后转交公安处理。

目前警方初步调查显示系驾驶人操作不当引发这起意外事故,驾驶人自称忙中出错把油门当了刹车所致。保险公司也已介入理赔。

凯迪拉克冲进银行,现场一片狼藉

快新闻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夏祥洲

原标题:凯迪拉克冲进银行 事发涪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