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从广东骑小黄车上高速10多天,只为来重庆看一看
09-05 13:17:06 来源:贵州晚报

贵阳晚报消息,“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广东一名小伙子突发奇想,决定骑共享单车前往重庆旅游。9月2日,在骑了 10 多天后,他进入遵义境内,因疲惫不堪躺在高速公路上睡觉,被交警劝离。

10.png

9月2日下午,遵义兰海高速交警四中队民警在播州区三合镇境内发现,贵阳往重庆方向的应急车道内停放着一辆“小黄车”,车上还用衣架晾了衣裤。民警上前一看,护栏外的路肩上躺着一名年轻男子。

经民警询问,这名20岁的小伙子许某是广东湛江人。10多天前,许某突发奇想,想去千里之外的重庆,来一趟“说走就走的旅游”,为节省费用,并沿途观赏风景,许某决定骑自行车,前往重庆。

20.png

据许某称,之前,他一直沿国、省道骑行,已经骑了10多天。晚上,许某就睡路边,遇到有河水的地方,则顺便洗个澡,并将身上的衣物洗一下。并利用在馆子吃饭的时间,给手机充电。

进入广西境内后,因感觉骑行国、省道比较费劲,许某进入了高速公路。2 日中午,骑至兰海高速播州区三合镇路段时,感觉疲倦的许某,决定在路边休息一下。

30.png

四中队民警介绍,自行车不允许上高速,他们将许某带至 210 国道上后,让其继续骑行前往重庆。

原标题:从广州骑小黄车去重庆 男子因疲惫不堪竟然睡在高速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