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横店给明星送快递:收件人都是稀奇古怪的名字
09-05 13:55:18 来源:钱江晚报

blob.png

钱江晚报消息,他叫孙明朗,大概是大家口中“最爽的快递小哥”了,因为他收送快递的地点在横店,这个传说中闲逛都能碰到明星的地方。

不过,孙明朗却笑着说,其实,这一年多来,他一个明星都没见着。这个20岁出头的小伙子,趁着午休跟我们聊了起来,分享着快递员背后的酸甜苦辣。

快递单上稀奇古怪的“名字”

在横店送包裹,有一定几率能碰到明星,这是真的。

“我们一年要在横店送出去约15万件包裹,其中4成是送到酒店的。”孙明朗说,在横店,酒店更多的是被剧组包场。所以,送到酒店的包裹中,绝大部分是剧组的。

那不就能见到明星了?“很难。我在横店这一年多一个都没见到过。”这个“90后”小伙,高大帅气,笑起来却很腼腆,“不是我运气不好,是真的难。”

原来,剧组的快递,大多送到酒店前台,很少有直接送去剧组的。“除非比较大的比较重的叫你送上去。送上去也不太能接触明星本人。”孙明朗说。

加上酒店和剧组签了保密协议,不会告诉有谁住在这里,凑时间去逮?快递小哥可没有这么多时间。

其实,明星也是非常谨慎的,他们不会在快递单上透露自己的信息。

孙明朗说,横店的包裹大概是全中国最神秘的包裹了,上面的收件人都是稀奇古怪的名字。“有卡通人物(比如樱桃小丸子)、有武侠小说里的人名,还有随便乱打的一串名字。”孙明朗说,根据他们的经验,带着这种名字的快递,通常都是小有名气的明星,“还有一些正常人名的,那些可能是明星的助理、化妆师,替明星下单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