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雨水暂歇 最高温将重回“3字头”
09-20 19:35: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9日,一场雨水席卷重庆各地,天气一下子凉快起来。

受强降雨的影响,截至今(20)日17时,重庆大部地区最高气温仅在19-28℃之间,主城区最高气温更是跌至24.6℃。

但凉爽的日子仍是短暂的,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起未来三天重庆各地雨势将逐渐减弱,而随着雨水的离去,全市大部气温也将重回30℃。 

这场强降雨主要集中在万州、忠县、石柱、涪陵、丰都、武隆、黔江、彭水、酉阳、秀山等10个区县,有113个雨量站达暴雨,石柱、武隆的3个雨量站达大暴雨,最大雨量出现在石柱的龙池坝,达114毫米,最大雨强出现在彭水龙射,达5.3毫米/小时,丰都日累计降雨量达76.6毫米。

重庆市气象台提醒,凉凉的雨水让感冒指数升到了“四级”,体质较弱的朋友要注意预防感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