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号外!国庆去看《印象武隆》的市民们注意了
09-26 10:09:54 来源:视界网

007.jpg

视界网消息,9月26日,记者从武隆印象公司获悉,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武隆印象公司将调整《印象武隆》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时间,增加演出场次,满足游客观演的需求。

006.jpg

据了解,预计国庆黄金周期间,将有3万游客观演印象武隆,为满足广大观演游客的需求,武隆印象公司将通过调整印象武隆演出时间,增加演出场次。

调整后的印象武隆第一场演出时间为:19:15——20:40;第二场演出时间为:21:10——22:20,第三场演出时间为:22:55—00:05。另外,从10月9日起,第一场演出时间为19:30—20:40,第二场演出时间为21:30—22:40。(演出均提前30分钟检票入场)。

《印象武隆》大型山水实景以濒临消失的“号子”为主要内容,在70分钟的演出中,通过艺术地再现“号子”,来反思消失和传承,展现巴蜀人隐忍、坚韧、不辞辛苦、团结协作,在险境中顽强求生又乐观豁达的意志。     

原标题:号外!国庆去看《印象武隆》的市民们注意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