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区有人种菜成风天天施肥,底楼大妈怒了!拿出铁锤一顿猛砸
04-11 19:10:3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11日)上午,满腔怒火的李大妈拿出了铁锤,对着别人的泡沫箱一阵猛砸,很快就把这箱子砸出了几个窟窿。最后还主动联系记者去给她评理,说说她砸别人的泡沫箱究竟该不该。几个泡沫箱,怎么会惹得李大妈大动肝火呢?

事情发生在渝北龙塔街道的无专厂小区。李大妈住在这栋楼的底楼,窗外原本是一块绿化地。如今,这里却摆放着不少的泡沫箱,里面种植着各种蔬菜。李大妈说,这些都是其他居民栽种的。几年时间,窗外从最开始的一两盆、发展到如今有几十盆蔬菜,施肥的臭味又引来不少蚊虫,给她家的生活带来严重影响。

家里的纱窗都安装了好几层,依旧解决不了问题。李大妈说,她曾多次给种菜的居民打招呼,但对方始终不听。这次,看到对方又拿来两个新的泡沫箱,准备种更多菜,李大妈一下子就“怒”了。她就警告说:如果对方不停止在窗前种菜的行为,就要把这几个泡沫箱砸了!

说砸就砸!对方一离开,她立马就冲出来,对这几个泡沫箱动了手。李大妈强调,如果今后对方继续种菜,那她还要继续砸。

第1眼记者在小区里四处打听,都没能见到那位种菜大妈的身影,也无从知道对方的反应。走访过程中,不少居民都反映,小区种菜成风,大伙儿深受困扰。

随后,记者把情况反映给了当地居委会。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会去现场,对种菜的居民进行劝说。如果劝说无效,将会反映给当地街道的城市管理部门。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博治

原标题:大妈举起铁锤就是一阵猛砸 还主动要求评理因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