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管抄错电表 四万多元电费该谁补交?
12-21 22:26:04 来源:第1眼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半年前,市民周先生盘下了一家火锅店,可前几天,物管却突然发来通知,说周先生的这个小店需要补缴四万多元的电费,这让周先生完全是一头雾水。

按照物管方的说法,长达一年零十个月的时间里,他们的工作人员一直误将五位数的电表读数抄写成四位数(漏掉了最后一位)。而且物管方早前已经按月将存在误差的电费缴纳给了电力公司。

但周先生认为,2016年2月到2017年5月,自己并不是这家火锅店的老板,物管工作人员的工作失误,也不应该由自己来买单。对于双方的意见分歧,重庆炜林律师事务所宋飞翔律师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究竟这笔电费是由周先生找前任经营者追偿,还是物管公司去找前任经营者追讨,目前双方正在协商。在采访中,第1眼记者也发现周先生在接手这家火锅店时,并没有在交接时亲自到物管处核对电表的实际读数,这也为今天的纠纷埋下了隐患。在这里我们也想用周先生的经历提醒大家,在购买了二手房或者转包餐饮店时,一定要和物管方一起核对水电气表的读数,避免产生不必要的麻烦。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侃 潘斌

原标题:物管抄错电表 四万多元电费该谁补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