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利高速这个匝道有点绕,两图教你读懂交通标识
01-04 14:29: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万利高速已经开通了近十天,在这段时间,高速公路执法人员在巡逻过程中发现由于江南收费站匝道在设计上跟以往的收费站匝道有些不同,经常有车辆在这里走错路或者停车问路,存在安全隐患。

为了更好的服务驾乘人员,执法人员通过两幅图分两种情况来给广大驾驶员解释一下:

(一)由江南收费站上道:上道以后,如果是往五桥、忠县、利川方向,则需要在图一所示江南方向下道,经过立交后,再如图二所示,往利川方向行驶,如果往天城、开州、云阳行驶,则上道后直接往图一所示天城、开州、云阳方向行驶。

(二)在江南收费站下道:由五桥往江南收费站下道的车辆,在图一所示江南方向下道,经立交绕行后,再在图二所示江南方向下道,若是由天城往江南收费站下道,则直接在图二所示江南方向下道。

在此,还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行驶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观察标志标牌,万一走错了路,切不可在高速公路上调头,在就近的收费站下道后再调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