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形象设计作品 走到商场来秀一秀
01-06 23:08:05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106205125

视界网消息,今天下午,在大学城一家大型商场里,进行了一场精彩的人物形象设计秀,这些作品的作者全是应届大学毕业生,他们用成果展示了自己的创造力。

微信图片_20180106205133

微信图片_20180106205136

本次秀出的作品,主题不限,风格不限,既有异域风情,也有传统中国风,模特们的美轮美奂的服饰、化妆、头饰和整体造型,都展示出大学生们独特的创意和灵妙的双手,吸引了不少设计爱好者和逛街的市民围观。

微信图片_20180106205140

现场评委专家表示,此次台上展示的作品,水平相当高,创新能力也很强,完全可以与国际大师媲美。

微信图片_20180106205151

微信图片_20180106205148

据活动主办方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介绍,近年来,该校一直按照“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的模式培养人才,着力提高学生的创造力,着眼于时尚流行趋势和国际视野,让学生所学能满足行业所需,今年首次把作品秀放在商场举行,就是为了让市场来检验教学成果,好与不好,由市场来评判,这就是发展规律,市场规律。

视界网记者  王小生

原标题:厉害了:大学生形象设计作品 敢与国际大师争高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