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国际足联在江津搞活动!
01-13 14:55: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月12日,重庆市2017年国际足联Live Your Goals女孩足球节活动走进江津西城小学,100多名女孩和家长一起参加螃蟹大战、“墙”来了等足球游戏,体验足球带来的快乐。

本次活动由国际足球联合会、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足球协会主办,重庆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西城小学协办。旨在推动青少年女子足球运动,让更多女性青少年热爱足球运动、享受足球快乐,不断扩大女足群众基础。    

西城小学重视足球运动的普及,学校女子足球队屡获佳绩,2017年夺得渝西片区小学女子组冠军。

绿茵场上,笑声、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女孩们踢着足球左突右攻英姿飒爽,家长们也不示弱,积极拼抢。在教练的指导下齐心协力向前冲。“墙”来了、五人制足球赛、射门得分、螃蟹大战、亲子足球赛等活动一个比一个精彩,女孩们挥洒着汗水,感受着快乐。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