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渝贵铁路开票半小时,30天内火车票基本售罄
01-19 09:58:54 来源:上游新闻

att_653601.jpg

18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发布消息,渝贵铁路1月25日正式开通运营,1月19日9:00正式售票。渝贵铁路开通初期,将安排38对成都东、重庆西到贵阳北的动车组。

19日9:36,上游新闻记者查询余票发现,渝贵铁路的火车票售票情况非常火爆,按照预售期30天计算,今天可买到2月16日的火车票,除了D1791、D1973次还有极少数的车票外,2月16日之前的火车票几乎全部售罄。火车站提醒:计划乘坐渝贵高铁的旅客一定要计算好预售期,及时抢票,以免耽误自己说行程。

渝贵铁路自重庆西站引出,向南经綦江、遵义、息烽,终到贵阳北站,全长约347公里。全线新建重庆西、珞璜南、綦江东、赶水东、桐梓北、桐梓东、娄山关南、遵义、龙坑、遵义南、息烽、修文县等12个车站,初期最高运营时速200公里。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