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起 重庆实施境外旅客购物离境退税政策
02-27 19:33: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消息,中国财政部27日发布消息说,自2018年3月1日起,重庆市实施境外旅客购物离境退税政策。

财政部表示,重庆市人民政府根据《财政部关于实施境外旅客购物离境退税政策的公告》、《海关总署关于境外旅客购物离境退税业务海关监管规定的公告》和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境外旅客购物离境退税管理办法(试行)的公告》有关规定,就其境外旅客购物离境退税政策实施方案向财政部、海关总署和国家税务总局申请备案,经审核,予以备案。

重庆市自2018年3月1日起,按上述公告规定实施境外旅客购物离境退税政策。

原标题:3月1日起重庆实施境外旅客购物离境退税政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