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运渣车滚下百米山坡 司机惊魂一跳捡回命
04-11 21:42:04 来源:视界网


QQ图片20180411210224

视界网消息,“从上面慢慢滚下来了,好高哟,还是有点吓人!”

这段对话发生在今天下午。两江新区翠云发生了一起意外事故,一辆大货车在倾倒弃土时从近百米高的山坡上滚了下来。 

幸运的是,货车驾驶员在货车掉落过程中从驾驶舱内纵身一跳,躲过一劫。最终他只是轻微擦伤。

QQ图片20180411210553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下午2点多钟。事发现场是一处堆放弃土的垃圾场,这辆货车掉落在这个垃圾山的底部,货车驾驶室已经严重变形。

QQ图片20180411210051

QQ图片20180411211146

这是车辆滚下山谷后,货车驾驶员上来的场景。

知情者介绍,当时货车是一边倒车 一边倾倒垃圾,可能是边缘的弃土比较松软,导致车辆失控。

QQ图片20180411210940

在现场,记者看到近百辆货车排队,等待入场倾倒弃土。据相邻一个单位的工作人员介绍,这个渣场已经两个多月了,每天要倾倒近千辆货车的弃土,导致此处山谷已经填平了一大块。

QQ图片20180411210926

目前相关部门已经责令这处渣场停止作业进行整改。

原标题:运渣车滚下百米山坡 司机惊魂一跳捡回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