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学毕业晚会求婚成功 网友:这才是爱情最初的模样
05-15 19:39:17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求婚现场

前两天,在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毕业晚会上,在班级表演完节目后的空档,24岁的男生杨鑫突然手捧鲜花单膝跪地向女友求婚,所有师生纷纷欢呼送上祝福。 

表演完节目求婚女友

记者联系上了杨鑫,他发来了毕业晚会的视频。记者看到,当时,轮到杨鑫班级表演,全班43名同学一人拿着一个气球上台,唱起了《告白气球》,一首歌唱完后,背后的大屏幕继续播放着这首音乐,而屏幕上显示的却是杨鑫和他的女友小许的照片……

随后,杨鑫手捧着鲜花,邀请小许一起到台上,杨鑫单膝跪地开始求婚。“亲爱的,你常说我不会甜言蜜语,不懂浪漫,但我想用实际行动证明我爱你。”小许听到这里已经眼眶湿润,杨鑫又接着说:“虽然我们才毕业,还没有参加工作,但是我不想后来的我们什么都有了,却没有了我们。”随后,在周围师生们“嫁给他”的高喊声中,小许流着泪戴上了戒指。 

恋爱4年想给女友承诺

跪地求婚

杨鑫说,他和许小姐高中就是同学,后来进入了同一所大学就读,因为熟悉格外亲近,二人渐渐发展成了恋爱关系。

杨鑫说,大学这几年,两人的感情单纯、真挚,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故事,但是周围的朋友包括家人都很认可两人的爱情。

转眼到了毕业季,杨鑫就想用求婚给女友许下相守一生的承诺,“很多爱情到了毕业季就变得不稳定,我想告诉她,毕业后,我们的爱情会更坚定。”

全班同学幕后帮忙筹备

全班同学见证爱情

杨鑫说,这次是全班同学帮着自己一起筹备的求婚,从选定合唱歌曲到录制VCR,大家都一直在给他助力。

杨鑫的同学小李说,当大家知道杨要求婚时,都很激动,觉得这么美好的事情一定会让毕业晚会更有意义。筹备期间,所有人都一起对小许保守着这个秘密,“最后大家都说,总共花了200元钱,却做出了2万元钱的效果。”

对于这场求婚,作为女主角的小许说,她当时正毫不知情地欣赏着节目,突如其来的求婚让自己惊喜又意外。

有网友说,很多人毕业就说再见了,他们的爱情绝对是一股清流,给了很多恋人以动力。还有网友说,这才是爱情最初的模样,也是最棒的毕业礼物。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王薇 受访者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