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口子闹离婚 父亲竟把孩子扔下自己走了……
06-21 17:17: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80621172857_副本.png

今天(21日)下午3点过,5岁的张子铭(化名)见到母亲时,一下子扑到了母亲怀里。孩子已经在派出所度过了三个日夜。

18日傍晚,沙坪坝西永派出所接到一起报警称,在西永某电子公司附近,有一名小孩正在不停哭泣,周围也没有大人,担心是和父母走散了,希望民警前往救助。

民警很快赶到现场,经过了解得知小孩叫张子铭,今年5岁,老家在四川达州,母亲罗女士在重庆主城打工。张子铭想妈妈,非要来重庆找妈妈,父亲没有办法便带着他一路从达州来到重庆。他们得知张子铭的母亲在西永某电子公司打工,可来询问后才得知已经离开,目前不知去向,也没有告诉家里人。

张子铭的父亲本来和妻子的关系就不好,现在知道这个消息,一气之下便把张子铭扔下,自己离开了。

民警将张子铭带回派出所,核实其父母身份后,与他的母亲取得联系,原来其母亲罗女士已经离开重庆到广东韶关去了。在民警的劝说下,罗女士表示将会尽快返回重庆接孩子。

等待妈妈的这几天,张子铭一直就待在派出所。今天(21日)下午3点过,罗女士赶到了重庆,张子铭在派出所见到了妈妈。

罗女士说,他们夫妻两人正在闹离婚,因为孩子的归属问题,也经常争吵。张子铭被父亲带来重庆时,罗女士正好回广东老家照顾生病的老人去了,没想到孩子竟然被丢下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