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3岁小伙网上发“遗言”后失联 最后一个电话打给前女友
06-25 17:18:04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昨晚(6月24日)20时48分,网友@那些让我死去活来的村民 在微博发布一条“遗言”,疑似自寻短见,令不少网友担心。

随后,四川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强转发微博确认此事,称:“有位毕业一年的学生,叫张锐佳。现在重庆,目前失联,家长已经报警。”

图片

图片

据悉,失联男子名叫张锐佳,今年23岁,重庆长寿人,家住白市驿附近。

昨晚,张锐佳在微博中写道:“现在是2018.6.24 8:30,我想应该在这个时候划上句点了。我想我对不起所有爱我的人,可我想真的承受不住了,走上一条不归路,活得好窝囊,我恨我自己……我实在没有勇气告诉那些爱我的人,真的再见了!”

图片

今日,记者联系上张锐佳的朋友了解到,张锐佳发布那条微博后,家人和朋友都联系不上他,于是张锐佳的父母选择报警。

经过查看监控发现,张锐佳今日凌晨曾在白市驿幸福村附近出现过,但目前仍然没有找到人,警方和家人还在努力寻找当中。

图片

至于张锐佳失联的具体原因,记者向张锐佳朋友求证,对方表示不太清楚,只知道张锐佳在失踪前的最后一个电话是打给了他的前女友,两人刚分手不久。

而且,张锐佳的微博中也这样写道:“希望爸妈还有弟弟都好好的,用我这蛆虫一般的人生换你们一生的幸福快乐。还有你也要好好的,对你我欠的也太多太多了,如果有来生,我真希望能娶你。”

重报移动传媒记者 周鑫

原标题:重庆一名23岁小伙网上留“遗言”后失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