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双福国际农贸城水果街6日开街 上百种新鲜水果等你来尝鲜
07-03 08:36:08 来源:上游新闻

双福国际农贸城“水果街”开街

继2018年4月盘溪、白市驿水果经营户整体搬迁入驻重庆江津双福新区以来,双福国际农贸城水果经营户已达到800余户,水果市场日均交易量达到3000吨,辐射四川东部、中部、西南部和贵州、湖北等地区。为更好展示“新市场 新形象”的双福国际农贸城,同时对保供稳价、带动生产、联接销售、支持脱贫、促进繁荣起到一定促进作用,切实履行好民生工程的职能职责,在市区两级政府指导下,精心组织筹备,于6月14日在江津双福国际农贸城水果市场正式拉开了2018重庆水果节序幕!

据悉,2018重庆水果节在双福新区开幕以来,受到重庆市民的高度关注。重庆水果节系列活动之一的双福国际农贸城“水果街”也将于7月6日上午9点正式开街!

565264100407630760_副本.jpg


135112905599564261.jpg

系列优惠及互动活动将精彩绽放,为重庆市民们提供一个新鲜、钜惠的乐购场!本次设立的水果街销售产品以应季时令水果为主,附带进口水果,10余种水果可以低至1元超低优惠抢购,是历届水果节以来品种最全、质量最优、价格最低、活动最丰富的一次。水果街区面积达1800余平米,80多个展位,街区设有水果趣味活动区、服务中心、活动区域、限量购买等区域。

8debae9c2588830faadcf8061ace3e13.jpg


910deae45a12b475a802c16c77376bf3.jpg


双福新区游乐攻略

双福国际农贸城所在地:江津双福新区,坐拥成渝、九永、绕城三条高速,走马、三界、双福北与双福南四个下道口,成渝高速走马下道约2公里,九永高速三界下道500米,绕城高速双福北下道即达。到双福新区,不仅可以享受水果盛宴,参加趣味互动游戏,玩足之余还可游玩拥有 “重庆第二大学城” 、“重庆二环最大的专业市场聚群”等美誉的双福新城,品尝收入《中国美食地理》的双福特色菜品“尖椒鸡、酸菜鱼、烫皮兔”,以及依靠缙云山2万亩森林和10余个自然生态湖泊打造的集五星级酒店、运动中心、健康中心等于一体的“恒大金碧天下”休闲度假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