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两家事业单位公开招聘86人 快来看看你符合要求不?
07-04 13:06:31 来源:上游新闻

今(4)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人社局获悉,重庆两家事业单位招人了,其中南川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61名,重庆理工大学公招25人,部分岗位即日起可报名。

南川区公招61人

据悉,本次南川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61名,招聘单位包括南川区乡镇学校、南川隆化职业中学校等,年龄35周岁及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8年7月11日,如“35周岁及以下”指1982年7月11日及以后出生,依次类推。具备岗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必须在2018年7月11日前取得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2018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纳入本次招聘范围,须在2018年7月31日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未取得的取消聘用资格。

本次招聘岗位报名全部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考人员可在2018年7月11日、12日9:00时至18:00时间登录“南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rlsbj.cqnc.gov.cn,下同)首页的“事业单位公招网上报名”栏目进入报名系统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部门(单位)中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考人员须在2018年7月14日18:00时前进行网上缴费(笔试考务费每人每科50元),确认参考。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

重庆理工大学公招25人

重庆理工大学本次共公开招聘25人,招聘的部门包括车辆工程学院、汽车零部件先进制造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学历要求全日制普通高校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2017年9月,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委联合公布的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毕业生;或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前500的海外高校毕业生;或省级及以上优秀毕业生。如具有5年及以上相关专业实践经历且具有高级职称(含取得行业资格,具有高级职称相当水平者)可放宽毕业学校要求。

应聘人员年龄要求:

1.教学科研岗、实验技术岗、其他专技岗:

①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即指1989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依此类推);具有中级职称的人员,年龄可放宽到35周岁;具有高级职称的人员,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

②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45周岁。

2.专职辅导员岗:

①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

②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

3.特殊紧缺的优秀人才经市人力社保局认定同意,可适当放宽。 

本次招聘实行网上报名,即日起至2018年7月6日下午5:30止。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多岗位报名者视为无效。报名时须同时提交简历上提及的相关证书及有效证件,包括:括①身份证明材料:本人身份证、最后学历及学位证书(境外获得学历学位者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或聘书;②各种荣誉证书或教学、科研等获奖证书;③学术成果原件及复印件,若科研论文被收录的须带收录证明原件及复印件;④其他证明材料。

凡符合公开招聘岗位条件者如实填写《重庆理工大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和《重庆理工大学2018年应聘人员个人信息表》,提交至:cqutrsc@163.com(压缩文件及电子邮件请以“姓名+**大学+**专业+最高学历+应聘单位+应聘岗位名称”命名,附件控制在5M以内)。报名截止后,不得更改报名信息。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报名应聘并参加考试考核。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