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晨合川迎入夏最强降雨 公路滑坡交通一度中断
07-07 11:59:30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707110856

视界网消息,昨夜今晨,合川迎入夏最强降雨,最大降雨量达到169毫米,暴雨导致合川往渭沱镇方向方溪粮站路段发生滑坡,塌方量约200方左右,道路交通中断。

微信图片_20180707110859

上午9点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时,一台大型铲车正在对垮塌路面的土石、树木进行清理。据合川公路部门抢险工作人员介绍,早上6点30分左右,公路巡查人员发现该路段塌方后,立即在现场设置警示标志,并通知沿线养护工人到现场进行排险。

微信图片_20180707110908

由于塌方量较大,抢险人员人工仅清理出一条小道供行人和摩托车通过。随后,抢险人员调来大型作业机械,在大型铲车的帮助下,塌方路段很快就被清理干净,抢险人员也对塌方路段的淤泥进行了清理,交通恢复正常。

微信图片_20180707110912

目前,降雨仍在持续,气象部门提醒各镇街、相关部门注意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山体滑坡、中小河流洪水、山洪等灾害。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唐杰

原标题:公路滑坡交通中断  交通部门全力抢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