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所有驾驶员 渝东北多条高速公路路段施工
08-16 11:17:33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816104620

视界网消息,记者从高速执法二支队了解到,目前,渝东北多条高速公路路段施工,请司机朋友注意路况,提早规划出行路线。

一、G5012恩广高速万开段21KM-23KM+500 处,因开城高速公路赵家枢纽互通施工,于即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实行进城方向单道双通,出城方向道路封闭,限制通行宽度3.5米。

二、G42沪蓉高速万州高梁段1481KM+200M(庙梁隧道入口)处,因菜地沟2号大桥边坡发生岩体崩塌,实行进城方向断道抢险施工,出城方向正常通行,预计工期3个月。

三、G6911奉溪高速12KM-22KM+200M处,因边坡维护,控制出城方向,实行进城方向单道双通 (限长18米,限宽3.5米,限高4米)。

同时,一些道路的施工管制解除,在G42沪蓉高速进城方向下万家大桥、半坡大桥路段,因病害处置道路施工正式结束,长达5公里的单道双通施工管制全部解除,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在此,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二支队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现正值高温汛期及高速公路施工密集期,同时也是事故多发季节,驾驶员通行施工路段时,应遵照施工管制路段交通标志、标牌提示谨慎驾驶,切忌疲劳驾驶,超速行驶!夜间通行单道双通路段时,还需关闭远光灯,有序通行。如遇突发情况,请拨打报警电话12122或96096进行求助。

原标题:@所有驾驶员 渝东北多条高速公路路段施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