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最破费的相遇!“海马”闯红灯,撞上一匹“悍马”
11-22 20:09: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343002_副本.jpg

所有的相遇,想必都要有人破费。不过,最破费的一次相遇,却是“海马”闯红灯,撞上了“悍马”。

11月16日10时15分许,民警接到报警称湖广会馆下口调头处发生一起事故,民警火速赶到现场。

据悉,何某驾驶一辆红色马自达(海马)小轿车从菜园坝往朝千隧道行驶,行至长滨路100号时,因一时走神闯了红灯,一头撞上了从朝千隧道调头往九码头方向行驶的黄某的悍马越野车,悍马被撞出几步,场面一度混乱。因为何某闯红灯,负本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事故现场了解到,悍马车被撞出几步,可见冲击力之大。但悍马被碰撞后损伤并不大,红色小轿车左前方就损失惨重,所幸并无人员受伤。

民警提示,开车上路要遵守交通规则,文明驾驶。到路口时,要集中精力,不要走神,千万注意红绿灯,闯红灯不仅严重扰乱了道路通行秩序,还带来了严重的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很多造成人身伤亡的交通事故是机动车闯红灯造成的,珍惜生命,谨慎驾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