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装饰2017岁末家居狂欢节圆满收官
12-18 14:10: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昨日,由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和重报都市传媒集团主办,重庆晨报·上游新闻承办,兄弟装饰总冠名的2017岁末家居狂欢节在南坪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本次2017年岁末家居狂欢盛宴,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来就送、来就抽、订单返现、安装返现、进口家电疯狂送、代言特权、全屋建材免费送、定装修送度假房使用权”等疯狂巨惠,让消费者轻松实现高品质、全品类、全系列建材一站购,装修一省到底。

630708240.jpg

岁末家居狂欢节现场

岁末狂欢场面火爆 闭馆时间一再延迟

岁末狂欢,兄弟装饰以及一线建材品牌推出的系列特惠,以及产品质量、品牌保证等高品质服务,赢得众多消费者追捧。

QQ截图20171218173524.png

微信图片_20171218140224.jpg

西洋古董家具展

捕获7.JPG

家居情景混饮趴

活动期间,兄弟装饰为消费者带来Leading Design专属全案定制、四代一家个性打造、水母+精致精装三大产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细化服务。同时,兄弟装饰也携手江小白,现场开启了重庆首场家居情景混饮趴,用时尚的混饮玩法,解除装修焦虑,为年轻人们打上一剂鸡血,给千篇一律的城市生活添加一点乐趣,共建城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此外,兄弟装饰还携手上海西洋古董城堡,带来18、19世纪的西洋古董家具展。消费者通过现场品鉴这些具有英国齐彭代尔、意大利镶嵌、哥特式、巴洛克、新艺术等风格的藏品,领略到东方家居元素和西方家具完美融合的艺术之美。

在兄弟装饰服务区咨询设计的消费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前往兄弟装饰服务区咨询设计的消费者持续不断,与兄弟装饰达成设计委托的消费者众多。同时,作为岁末大促,一线建材大牌推出的爆款特价、经典品质,以及丰厚的促销大礼也受到消费者追捧。在消费者采购热情高涨的情况下,为满足消费者的采购需求,组委会将闭馆时间推迟至晚上8:00。本次活动,建材大牌们的订单量,也再一次突破和刷新纪录。

近距离聆听李玉刚  巨惠大奖让消费者满意而归

国家一级演员李玉刚现场献唱

12月17日,国家一级演员李玉刚如期而至,现场演唱《刚好遇见你》、《新贵妃醉酒》、《国色天香》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并与台下观众亲切互动,畅聊重庆家居生活,以及家居装修喜好等。

捕获1.JPG

金钥匙系统·千万质保金成立仪式

现场,海尔家电、澳威全屋定制、金牌厨柜、简一大理石瓷砖等兄弟装饰金钥匙系统十大品类,八十余大品牌商家代表一起做出品质承诺,推出千万质保金,让消费者消费有保障,无后顾之忧。他们用诚意优惠回馈消费者的支持,用优质的产品保障消费者的权益,切实维护消费者利益。

捕获2.JPG

度假房使用权终极大奖揭晓

此外,活动两天,消费者不仅享受到豪华赠礼、多重折扣、联动大促、进口家电等超多装修建材巨惠,与大牌明星零距离互动,更有超级大奖拿回家。下午,岁末家居狂欢节代言家庭、度假房使用权、全屋建材等各项大奖悉数揭晓。其中,获得家居狂欢节代言家庭特权的消费者,只需要支付基装价格的50%,组委会承担另外50%,即可享受兄弟装饰23年品牌保障、设计名师专属定制、能工巧匠班星级服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