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西游记团队中需要裁掉一个人,你会裁掉谁?(答案令人深思)
08-19 16:21:57 来源:中国经济网

640.jpg

中国经济网微信公众号消息,西游记取经团为了节约成本,唐太宗需要在这个团队里裁掉一名队员,该裁掉哪一位呢,为什么?

古代有一个最成功的项目团队,那就是西游记中取经团队。

为了完成西天取经任务,组成取经团队,成员有唐僧、孙悟空、猪八戒、沙和尚、白龙马。其中唐僧是项目经理、孙悟空是技术核心、猪八戒和沙和尚是普通团员、白龙马是老板座驾。这个团队的高层领导是观音。

团队的组成很有意思:

1、唐僧作为项目经理,有很坚韧的品性和极高的原则性,不达目的不罢休,又很得上司支持和赏识(直接得到唐太宗的任命,既给袈裟,又给金碗;又得到以观音为首的各路神仙的广泛支持和帮助)。

2、沙和尚言语不多,任劳任怨,承担了项目中挑担这种粗笨无聊的工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