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的艺术?一组能治愈强迫症患者的精美照片
09-10 16:16:52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新华社客户端消息,强迫症,Obsessive-compulsive Disorder,无数人的梦魇。

然而,这只是在外人看来。

对强迫症患者自己来说,虽然做相同的一件事可能会多付出几倍的劳动和时间,但在看到最终成果的一瞬,他们会如同完成了一项无上的伟业,被无与伦比的快感包围。

今天要介绍的这位则可能成为女性强迫症的代表,她是来自美国的 Emily Blincoe。

Emily 的创作方式比较温和——她不会将物体拆散、重组,而是将注意力集中在物体本身的色泽和形状上,通过绝对精准的布置实现整体色调的渐变效果,形状排列上自然也存在某种规律,看起来十分舒适……

这不正是强迫症最擅长的吗?

从渐变色的蛋壳到燃烧过的火柴,拍摄这些照片的难度显而易见。当上帝关上一扇门,便会打开一扇窗,正是有了可爱的强迫症患者,我们才得以一见这些精美的照片。

原标题:整理的艺术?强迫症患者治愈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