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伊尔卡迪“戴帽” 国际米兰绝杀德比
10-16 10:28:58 来源:新华社

在15日进行的意甲足球联赛第八轮的米兰德比中,尽管AC米兰两度将比分扳平,但伊卡尔迪在最后时刻上演“帽子戏法”,帮助国际米兰以3:2力克对手。


国际米兰队球员伊卡尔迪在进球后庆祝。新华社发

这是两队在意甲联赛中的第167次交手。在新赛季7轮过后,国际米兰以6胜1平排名第三,而AC米兰则排在第七位。

本场比赛,国际米兰在开局后稍占优势,坎德雷瓦在第13分钟接到巴莱罗传球后远射,皮球击中门框后弹出,随后米兰达的头球也稍稍偏出门柱。第28分钟伊卡尔迪打破场上平衡,这位阿根廷人接坎德雷瓦传中后在对方两名球员的包夹下将球打进。第44分钟,博里尼在禁区右侧的劲射先是被汉达诺维奇扑出,随后他的头球又击中边网,这也是AC米兰在上半场最好的得分机会。

国际米兰队球员伊卡尔迪在比赛中。新华社发

易边再战,AC米兰用库特罗内换下凯西加强攻势。变阵后的“红黑军团”进攻有了起色,多次射门都颇具威胁,其中穆萨基奥在下半场开场后不久曾攻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第56分钟,客队扳平比分,苏索横向带球后左脚射门,皮球钻入死角,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9分钟后,伊卡尔迪前场断球后分给左侧的佩里西奇,后者底线附近传中,伊卡尔迪用一记难度极高的凌空抽射为球队再次取得领先。第81分钟,博里尼右路起球,博纳文图拉铲射,尽管汉达诺维奇将球扑出,但皮球整体已经越过门线,2:2。

正当大多数人认为比赛将以平局收场时,场上再起波澜,AC米兰球员罗德里格斯在第90分钟禁区内犯规,裁判判罚点球,伊卡尔迪一蹴而就,将最终比分定格在3:2。全取三分之后,国际米兰积22分,超越本轮输球的尤文图斯升至积分榜第二,球队将在下一轮迎来与“领头羊”那不勒斯的“天王山之战”。遭到三连败的AC米兰排名下滑至第10位。

国际米兰队球员丹布罗西奥(前左)与队友们庆祝比赛获胜。新华社发

近况不佳的佛罗伦萨依靠泰罗的两粒进球,主场以2:1战胜乌迪内斯,取得了近四轮比赛的首场胜利。

其他几场比赛,博洛尼亚以2:1战胜斯帕尔,卡利亚里以2:3负于热那亚,桑普多利亚以3:1力克亚特兰大,克罗托内以2:2战平都灵,萨索洛与切沃互交白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