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售价2.3亿美元!乐天购物向物美出售部分中国超市门店
04-26 13:28:46 来源:中新经纬客户端

中新经纬客户端消息,据路透中文网26日消息,韩国乐天购物周四表示,已同意将其位于中国六家超市运营商中的一家售予物美控股,作价约2485亿韩元(2.302亿美元)。

路透社称,去年乐天购物选择高盛管理其于中国的乐天超市店面的出售,此前这些店面大多已因中韩关系紧张而关闭。乐天购物计划在去年年底前完成出售事宜,但直到今年仍然进展缓慢。

今年1月,参考消息报道称,乐天集团负责中国项目的特别工作小组(简称C组)原本计划到2017年底解散,但却被曝至今仍然在运行。

据环球网报道,乐天集团海外事业年销售额13年以来首度下滑。乐天集团4月4日消息,去年公司海外事业部销售额为10.7万亿韩元,较前一年的11.6万亿韩元减少了7.8%,这是乐天2005年正式开展海外事业以来,销售额首度出现下滑。

上述报道称,目前,乐天除了抛售在华超市门店,还在加速进军越南、印度尼西亚等东南亚市场。

原标题:售价2.3亿美元!乐天购物向物美出售部分中国超市门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