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华帝燃具经销商经理失联财产被封?华帝回应:谨表遗憾,已采取法律手段
07-02 16:16:0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华帝燃具经销商经理失联财产被封?华帝回应:谨表遗憾,已采取法律手段

6月29日,广东省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发布公告,裁定查封北京天津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此前,华帝京津公司总经理因负债上亿元,到期无力偿还失踪。

今日开盘后,华帝股份一度跌停。

据知情者透露,京津公司总经理已经失联十余日,京津公司是华帝股份(002035 公告, 行情, 点评, 财报)全国第二大经销商。近年来,随着企业盲目扩张,库房积压越来越多,资金压力越来越大,一步步陷入困境。

024459BE51D8566FEF8D6FEE76C154C31E394E57_size23_w440_h530.jpeg

法国队夺冠 华帝退全款

华帝股份还推出世界杯“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的营销方案,目前法国队已晋级八强,被认为是本届夺冠热门之一。

针对华帝推出的“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的营销方案,随着法国队晋级八强,华帝股份会否“退全款”的悬念将继续。华帝股份证代王钊召表示,如果法国队真的夺冠,赔付的费用确实挺大,不过这都在年度营销预算内,不会对公司业绩产生重大影响。而且总部和经销商一起承担本次营销费用,总部赔付电商渠道的,经销商赔付线下渠道,很大程度上分担了营销成本。而且即便要赔付,实际付出的也是成本价。从目前来看,营销效果还是挺好的。

华帝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1月28日,其前身中山华帝燃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4月,其主要产品包括,油烟机 、灶具 、消毒柜 、电蒸箱 、烤箱 、微波炉 、热水器等。

华帝回应:谨表遗憾,已采取法律手段

7月2日,华帝股份回应称:“关于日前京津代理商原因不明失联一事,本公司已第一时间采取法律手段,确保消费者权益不受影响同事已经保全公司财产未受损失。”

目前,华帝公司与各大区域经销商之间的合作运营一切正常,关于京津地区的事件谨表遗憾,并已交由司法机构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程序处理。

华帝在俄罗斯世界杯期间营销异常活跃,世界杯前推出了“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的营销方案。不过,随着德国、西班牙、阿根廷等强队纷纷出局,法国成为俄罗斯世界杯大热门。如果最终法国取胜,华帝兑现承诺估计将掏出一大笔钞票。

356.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