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世界杯 > 正文
詹姆斯加盟湖人,紫金军团下一个巨头何时到?
07-02 11:10:52 来源:上游新闻

webwxgetmsgimg.jpg

重磅消息总是突然降临,北京时间7月2日,詹姆斯通过自己的经纪公司Klutch Sports Group宣布,自己加盟湖人。

联盟局势就此改变

Klutch Sports Group官推宣布:勒布朗-詹姆斯,4次NBA常规赛MVP,3次总决赛MVP,4次全明星赛MVP和2次奥运会金牌得主,已经与洛杉矶湖人队达成4年1.54亿美元加盟协议。

詹姆斯的加盟,将彻底改变联盟局势。首先,这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第一次来到西部球队,此前在东部,詹姆斯截止上赛季已经连续8年从东部杀入总决赛,如今,东部王座将成为凯尔特人和76人等球队争夺的目标。

而对于西部,下赛季的争夺会更加激励,火箭已经续约保罗,目标尽快夺冠,勇士依然目标保持夺冠阵容,如今再加上湖人,西部下赛季会迎来一场血雨腥风。

下一个巨头是谁?

对于詹姆斯而言,目标只有一个——夺冠。因此对于湖人而言,最近的目标就是继续招募巨星加盟,为詹姆斯打造冠军团队。

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此前表示,如果自己抢不到顶级巨星,那就辞职,目前来看,詹姆斯的到来,已经让约翰逊完成了自己的第一个目标。目前,保罗-乔治已经确定留在雷霆,湖人将要争取的目标是伦纳德。据报道,随着一些交易和签约的进行,伦纳德的目标仍然没有改变,他对于加盟落砂机球队,并且加盟湖人的想法,一直没有改变。

同时,消息人士透露,湖人将很快与火箭的受限制自由球员卡佩拉进行会面。卡佩拉在上赛季打出了极佳表现,是很好的冠军拼图。据报道,卡佩拉也将与火箭进行会面。7月1日,火箭以4年1.6亿美元的价格与保罗达成续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