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将在旅游演艺市场排查偷税漏税等问题
08-06 09:45:32 来源:上游新闻

8月6日上午,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政府网站了解到,重庆市开展国家A级景区旅游演艺市场秩序排查工作。

据悉,为进一步规范国家A级旅游景区内旅游演艺市场秩序,加强旅游演艺市场的经营管理,创造良好的旅游演艺消费环境,按照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在国家A级景区开展旅游演艺相关情况排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市各级旅游主管部门将在国家A级旅游景区内开展旅游演艺相关情况排查工作,排查内容包含景区内旅游演艺方面存在的非法经营、偷税漏税、“阴阳合同”等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排查工作分为景区自查和旅游主管部门检查两部分。

要求国家A级旅游景区按照排查内容,逐项开展自查,并向属地旅游主管部门报送自查报告。

区县旅游主管部门将根据景区自查情况,安排专人实地核实相关信息,确保所有旅游演艺排查全覆盖。市旅发委将结合暑期旅游市场秩序整治联合执法检查进行。

上游新闻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